公司簡介

SINE 1985

達輝釣具成立於西元1985年,持續在台灣釣具五金領域耕耘已三十年。主力產品為釣具相關小配件、太空豆、線組相關用品等,並與國內外品牌廠家長期合作研發。

在產品新創能量上,擁有國內外近兩百多樣國內外各式專利,每季持續推出新式樣產品,為市場不斷注入新氣象。

 

達輝秉持著三大核心價值:

創造高品質的產品,是我們一貫的堅持。從設計、生產、製造、包裝到配銷,全程皆以最嚴謹的標準態度把關對待,所生產的優質的產品不斷獲得國內外合作廠商一致好評。

而隨著釣具市場持續成長,市場上對於各式特殊配件之需求也日益增加。達輝釣具能依照客戶端的需要與想法,為其量身設計各式專屬的產品,與客戶一起共創雙贏利基成長,一同成長創造雙贏利基。

另外,考量現代人強調休閒樂活的便利性,以及專業釣友們重視之功能性,達輝釣具開發出一系列 ”新e代”系列產品,改良舊式產品缺點,提升使用效率,同時兼顧各方需求,重新定位市場對於釣具五金之期待。

達輝釣具將會是您休閒產業合作的好夥伴!

 

TOP